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隆基乐叶助力广发丰田提质增效

日期:2018-07-25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仲新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25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近日,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的10MW广发丰田分布式光伏电站从今年4月并网以来已顺利运行3个月。该项目全部采用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隆基乐叶PERC 300W高效单晶组件,以自发自用的形式向工厂输送电能。项目预计年发电量高达99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3563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59吨。
 
  据悉,隆基乐叶PERC 300W高效单晶组件,其具备更优综合性能,能够保证良好的发电能力,且很好地满足台风地带的技术标准。
 
  广发丰田光伏电站项目经理潘总表示,该项目从今年4月份并网,迄今发电量已经高达到近300万度电。按照广州同样光照下、同样面积的广发丰田屋顶,采用300W高效单晶组件会比常规组件每年多发电30万度。该工商业分布式电站的投入使用,也将助力广发丰田工厂绿色升级、提质增效具有引领作用和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