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CWP2018参展企业亮点(1)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能大会企业 风能产业 企业亮点 风电会展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经过十年的培育和积累,已经成长为全球顶尖风能展会之一,吸引着全球风电企业竞相参与。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世界各地的风电人纷至沓来,共襄产业盛宴。今年将会有哪些亮点的产品亮相CWP呢?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2-B05
 
  关键词:平价上网、分散式、海上风电
 
  金风科技引领行业发展20载,本次展会将发布系列智能风机,并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做到度电成本最低,在新形势下为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最大收益。
 
  金风科技采用准确、快速的资源评估技术,为分散式风电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分散式智能风机以适应低风速特性,实现产能最大化,确保项目收益。适应无人值守,远程集控的运维模式,让您全程无忧。
 
  经过多年海上风电探索,本次展会将推出国内最大海上风电机组8MW风机。整机载荷、发电量、数字建模及仿真应用都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并为客户提供海上一体化风电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W2-B06
 
  关键词:新产品新技术、智能虚拟沙盘体验、VR互动体验
 
  参展亮点:
 
  1、展馆造型新颖时尚。展馆造型酷似劈风斩浪的帆船,展示了上海电气在风电领域迎风前行的面貌,也凸显了海上风电领域的地位和优势。
 
  2、展台科技感十足,可欣赏性、知识性、互动性兼具。AR互动、沙盘游戏、多媒体展示等,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3、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展台将发布全新海陆产品,展示最新技术实力。
 
  4、精彩演讲报告,干货多多。展台将进行多场技术演讲分享,更多干货与你分享。
 
  维斯塔斯中国

 
  展位号:W3-B05
 
  关键词:高塔筒、数字化、超级计算机
 
  维斯塔斯高塔筒+VR虚拟现实体验:
 
  高塔筒技术是维斯塔斯多年来一直潜心钻研的技术,通过精密的载荷与部件质量控制,强大的选址与基础优化能力,维斯塔斯不断突破塔筒高度的记录。目前维斯塔斯已经在全球安装了超过900台轮毂高度超过140米,超过1500台轮毂高度超过130米的风机。2013年维斯塔斯采购了当时全球第三大商用超级计算机“Firestorm“,进一步加强了数字化能力。
 
  在本次风能展期间,您将有机会通过VR体验站在维斯塔斯166米高塔筒上并了解维斯塔斯的超级计算机。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07
 
  关键词:叶尖加长、电量提升、提效
 
  参展亮点:
 
  经十年来行业的高速发展,并网装机容量快速增加,存量风电机组数量巨大。因前期技术开发水平限制环境变化、电网限电等众多因素,多数风机存在发电量提升空间。
 
  根据风场风资源条件、运行状况等因素,公司在保证机组安全性的前提下,为不同风场定制化设计多套发电量提升技改方案,有效的将叶片技改与主控程序优化相结合。涉及叶片气动的技改方案主要包含:
 
  1)叶尖加长
 
  2)叶尖增加延长小翼
 
  3)涡流发生器
 
  4)Flap-襟翼
 
  5)扰流板
 
  6)以及相互组合方案
 
  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W3-C13
 
  关键词:信息化、大数据
 
  参展亮点:
 
  在此次展会上,南高齿将展出信息化齿轮箱这一产品。南高齿风电信息化齿轮箱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包含多个智能信息化可扩展模块,在推动互联网技术与用户需求对接的基础上,实现大数据采集应用以及产品的信息化,为客户带来优化生产水平、管理效率、安全性能和盈利水平的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展位号:W2-C03
 
  关键词:PLCnext Technology、智能UPS、TTC系列信号电涌保护器
 
  参展亮点:
 
  1)PLCnext Technology
 
  作为菲尼克斯电气创新控制平台,PLCnext不仅保留了传统PLC的优势,还将最新的自动化技术融入这个开放的平台,以应对来自物联网世界的挑战。
 
  2)智能UPS
 
  菲尼克斯电气全新推出的QUINT 4 UPS支持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等工业网络接口,可以被轻松嵌入智慧风场云平台来实现风机内部UPS系统和远程监控端的信息共享和交互。
 
  3)TTC系列信号电涌保护器
 
  更薄、更安全、更智能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2-C07
 
  关键词:电网友好型风电场、微电网、储能解决方案
 
  禾望电气本次重点推出:
 
  电网友好型新能源发电场整体电气解决方案、微电网整体电气解决方案。
 
  禾望电网友好型风电场整体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风电变桨、风电主控、风电变流器、风电场能量管理系统、SVG、集中式及分布式储能系统。 解决方案包括风电场一次调频、无功调压控制、整体有功峰谷平滑补偿管理等,协助风电场成为更加智能、稳定、可靠的电力来源。
 
  微电网整体电气解决方案包括:微电网管理系统、集中式及分布式储能系统、智能变电站、SVG、燃气/燃油发电机控制等。
 
  3S Lift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2-B01
 
  关键词:免爬器、塔筒升降机、海上平台吊机
 
  参展亮点:
 
  2018年将是3S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不但投产新的生产线,新一代免爬器、塔筒升降机也相继推出。免爬器的附加辅助功能更全,设计有手刹制动、下轮廓限位、平台防撞、分模块式过载保护等一系列防护功能,可靠性更高。塔筒升降机的多重安全保障功能有:过平台安全警示、护栏机械互锁、门锁电磁解锁、全封闭无盲区轮廓限位,轿厢三面可拆卸等,这些对于帮助运维人员的安全使用、工作效率都有着很大的提高。
 
  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2-B09
 
  关键词:叶片、光纤光栅、监测
 
  参展亮点:
 
  风机叶片智能监测系统,基于光纤光栅传感器采集叶片载荷数据,利用信号处理方法及深度学习等算法对叶片监测数据分析,实现对叶片平衡、覆冰和裂纹等故障进行早期监测和预警,并对叶片疲劳分析及寿命预测,做出预防性/预测性维护,减少故障停机时间,优化风场服务管理,提高风电经济性。
 
  特点:
 
  1、抗电磁干扰能力强
 
  2、高速、高分辨率信号
 
  3、基于深度学习的监测模型
 
  4、及时发现叶片失衡、结冰和裂纹等缺陷
 
  5、疲劳分析及寿命预测
 
  6、寿命长、可靠性高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05
 
  关键词:虚拟同步、智能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参展亮点:
 
  许继风电依托许继集团长期对电力系统的技术研究,结合独立的风电机组整体设计能力,在风电控制和并网技术领域引领风电技术发展: 1、 虚拟同步技术:是一种新型的新能源并网技术,对提升新能源并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解决部分区域弃风限电问题提供一种新的解决途径。 2、 智能控制技术:使风电机组具备自适应、自学习的控制策略,持续提升风电机组适应不同的风速、风向、温度、湿度的能力,提高风电机组的最优功率跟踪能力和发电效率。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展位号:W3-B13
 
  关键词:齿轮油、严苛环境、泡沫控制
 
  参展亮点:
 
  美孚SHC齿轮油320WT 风电行业的严苛操作条件给您的设备和润滑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凭借以下特点,美孚SHC齿轮油320 WT能够帮助您应对这些挑战:
 
  可在严苛温度和环境下为设备提供卓越保护
 
  出色的低温性能表现
 
  优良的泡沫控制和湿式过滤性能
 
  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493/02标准,对水生生物无毒性
 
  通过DNV GL认证
 
  7年有限质量保证
 
  如因润滑油缺陷或故障而导致任何设备损坏,埃克森美孚将根据保修条款和条件,承担任何必要和足够的设备维修或更换费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