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合阳:渭南市农技中心来合开展养殖小区沼气项目绩效考评工作

日期:2018-11-16    来源:合阳县农科局农技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6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工程 沼气 沼气项目

    11月15日,渭南市农技中心能源办主任郝延新等一行4人对合阳县2017年养殖小区沼气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考评。

    养殖小区沼气绩效考评采用查看档案资料和现场实地考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农技中心赵振乾副主任首先汇报了合阳县2017年养殖小区沼气实施情况,汇报结束后,考评组按照绩效考核考评标准对项目实施过程档案资料进行详细查看。随后,农技中心主任王亚生、副主任赵振乾陪同考核组人员前往合阳县丰阜农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考评组就项目建成后运行、沼肥利用、消防设施和安全操作等内容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解和沟通,市能源办郝延新主任对项目后期运行管理、沼肥综合利用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考核组认定,合阳县养殖小区沼气工程建设程序规范,运行正常,档案资料齐全,达到预期建设目标。
 
    养殖小区沼气项目的建成和运行,有效促进农业废弃物的循环综合利用,治理规模养殖场的粪污排放,为生态循环农业建设及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