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国际实业:将尽快实现生物柴油项目的调试生产

日期:2018-07-16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6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实业 生物柴油项目 生物柴油企业

  国际实业7月3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生物柴油是国家鼓励的清洁型能源,可以和石化柴油按照生物柴油B5标准调和后销售,市场前景较好。公司生物柴油项目尚未进入正式生产运营状态,产品毛利率尚无法具体核算。生物柴油项目将按计划推进污水处理提标验收、10吨锅炉煤改气和20吨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尽快实现调试生产。
 
  公司还表示,海外炼油厂除在吉国采购原油外,也在积极拓展周边国家原油供应商,以降低采购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