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风力发电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日期:2019-02-22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会展 内蒙古风电博览会 风电制造商 风电贸易商

TIM图片20190222102321     
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风力发电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一、大会概况:
 
    内蒙古风能总储量居中国首位,技术可开发量达1.5亿千瓦,约占中国陆地的50%,是我国发展风电产业较早的省区之一。风能资源的丰富性和节能减排的迫切性,使得自治区开发风电加速推进,目前,超过300家企业进军内蒙古风电产业,大批风力发电项目陆续建成投产。西起阿拉善戈壁,东至呼伦贝尔草原,内蒙古已投资超过四百亿元建成一批大型风电场。风电已成为内蒙古电网第二大主力电源。 同时,与风电场建设配套的风电设备制造业抓住市场机遇,得到较快发展。大批中外风电设备制造企业进驻内蒙古,在制造、运输等环节降低风力发电成本,极大推动了内蒙古风电产业的发展。
 
    第三届内蒙古国际风力发电产业博览会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吸引了如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神华集团、东方电气集团、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太原重工集团等大型风电投资企业及风电整机企业的积极参与与协助,参展企业150家,展示面积13000平米,参会人数突破1万人次,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风力发电行业展会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风力发电产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日至2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风电行业制造商、贸易商打造一个集技术交流、商业合作和贸易采购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所有风电行业企业积极组织参加本届博览会。
 
    二、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19年7月16日—17日
 
    展出时间:2019年7月18日—7月20日
 
    展出地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
 
    三、展品范围
 
    1、大型风电投融资企业形象与成果展示;
 
    2、风力发电机组、2万KW及以上规格风力发电设备;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离网型风力发电机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风力提水机组。
  
    3、风电机组配套设备及部件:叶片及其相关材料、复合材料、齿轮箱、轴承、润滑油(剂)、发电机、变压器;控制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变流器;液压系统;安全系统、保护系统、电缆、电缆护套、安装、运输设备,紧固件、测试设备、海上风力机基础及平台、塔架、与风力机配套的各类水泵。  
 
    4、服务与咨询:社团、基金、投融资公司、媒体、认证及培训机构;风电场:风资源评估、风电场设计、风电场建设及风电场管理;电力投资及电网运营咨询服务;并网、传输、安装与维修咨询服务。     
 
    、宣传推广及观众组织:
 
    1、通过主办单位及相关部门,组织邀请内蒙各盟市的风电产业基地、风电场、风电企业、风电设备企业、科研院所到会参观、交流、选购。
 
    2、展会期间,向全国各地发放六万封参观邀请函、三十万张参观券直接邀请国内外电力工业系统内决策人士及重要买家、大型用户前来参观、洽谈、订货。
 
    3、组织、邀请各省市政府、各国驻中国商会、风能行业协会商会、大中小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经销商、环保等单位的决策人士到会参观洽谈。 
 
    4、在国际、国内主流的新能源、风能媒体上发布展会信息、新闻稿,并与中国新能源网、慧聪网、中国能源信息网、中国电力设备网、《中国新能源》、《风力发电》、《应用能源技术》、《能源工程》、《阳光能源》等媒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报道展会进度;在内蒙古晚报、日报、中国电力报、电视台等各大新闻媒介上发布广告,以引起业内人士对本届展会的关注。
 
    5、设计大会网页,在专业网站上链接,通过邮递、传真和发送E-mail,进行宣传推广。
 
    、 参展手续: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2)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10日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帐户;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展品运输、展会接待、报到住宿等事宜待会前半个月组委会另行发送参展手册;
 
    六、大会组委会: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大街18号国际金融大厦1105室
    电  话:0471-6239720           
    传  真:0471-6239733
    网  址:www. innwind.cn         
    邮  箱:704512438@qq.com
    联系人:武妙                    
    手  机:15848906941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