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湖北京山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顺利投运

日期:2018-11-15    来源:山西电力勘测设计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5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发电机组 生物质

   
 
11月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总承包的湖北省京山县畜禽粪污和秸秆综合利用项目顺利实现发电机组并网和有机肥颗粒生产线同步投产。
 
  本项目是目前湖北省单体工程最大的畜禽粪污沼气热电联产工程,位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钱场镇,占地总面积110亩,采用2�1.5兆瓦进口沼气发电机组。项目所产生的沼液资源化利用或经处理达标后排放,沼渣制成有机肥出售。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处理畜禽粪污22万吨、综合利用农作物秸秆2万吨、生产有机肥及有机-无机复混肥7万吨,日产沼气约30000立方米,年发电量约2264万度,同时每年减少13000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温室气体排放,具有良好的社会环境效益。
 
  作为山西院首个以EPC总承包模式承建的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湖北京山项目的顺利投运为山西院实施相关业务领域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