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门峡风电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8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门峡风电 风电企业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吃苦耐劳、拼搏奉献的氛围,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期间,三门峡风电公司组织广大青年职工赴天鹅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职工树立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思想,让“学雷锋、树新风”成为公司新时尚。
 
  针对湿地公园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志愿者们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在沿途主干道、花圃内捡拾游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饮料盒等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白天鹅栖息地。在牡丹苑,志愿者们还用拿惯了笔和电脑鼠标的双手抡起了锄头,帮助苗圃内的花草树木翻土施肥,为它们在春季更好地吸收和储存营养、发芽和生长做好准备。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虽然大家都挥汗如雨、十分辛苦,但看到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和被翻过的土地,大家觉得虽苦也乐,虽累犹荣,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镜头。
 
  此次活动彰显了该公司职工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雷锋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职工的环保意识与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的参与这样的活动,为“五彩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360截图2019030808581314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