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华电在印尼最大的电力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2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电力项目

  3月3日15时30分,由华电香港公司投资建设的印尼玻雅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360截图20190312114555170
 
  玻雅项目是香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中国华电“2218”战略布署,以BOOT模式投资开发,并以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的坑口燃煤发电工程。该项目是中国华电迄今在印尼投资的最大电力项目。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21年12月、2022年3月投运。
 
360截图20190312114605960
 
  该项目厂址位于印尼南苏省的MUARA ENIM县以北约两公里处,该地区煤炭储量丰富,厂址距离供应燃料的CENTRAL BANKO煤矿约两公里,是典型的坑口电站,装机方案为2台66万千瓦亚临界湿冷凝汽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系统。该项目不仅是中国华电海外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印度尼西亚重要的电源项目,将极大拉动当地的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大规模带动当地就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