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陕西省住建厅召开地热能企业座谈会

日期:2019-04-15    来源:陕西住建厅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5
2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地热能企业 座谈会 陕西地热能产业

  为贯彻实施全省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地热能建筑清洁供热,4月1日下午,陕西省住建厅召开地热能企业座谈会
 
  会议宣讲了全省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地热能供热的工作要求。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公司、四季春清洁热源股份有限公司、沣西新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及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相关专家,就地热能建筑供热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完善、发展计划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进一步梳理了面临的困难问题与政策举措。
 
  会议指出,地热能是清洁、经济、可持续利用的能源,科学发展地热能供热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城乡建设清洁采暖、治污降霾能力的重要举措。我省地热能建筑供热利用有丰富的资源条件、有地热能规模企业、有建设运行的成功经验,具备加快推广、较大规模发展的基础。相关企业要加快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准备,提高地热能供热市场化实施能力,进一步提升地热能供热的专业化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地热能供热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加强上下游产业链的协同协作,严格落实水文地质污染防控的要求,推进我省地热能建筑供热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