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埃森哲收购技术咨询公司Zielpuls

日期:2019-04-30    来源:埃森哲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30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企业 汽车行业 智能互联产品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技术咨询公司 Zielpuls。此次收购将增强埃森哲工业X.0部门为汽车企业设计智能产品与服务的能力,也有助于将服务范围拓展至医疗技术、工业设备和高科技行业。
 
  Zielpuls 专门为复杂的数字产品与服务提供架构、开发、工程和管理等服务,例如自动泊车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的架构开发等。Zielpuls 也帮助过多家医疗技术公司实现自动化生产并满足良好生产规范 (GMP) 的标准。这家公司还曾为一家领先的运输企业定义运营高速列车的整个信息系统架构。
 
 
 
  埃森哲收购技术咨询公司Zielpuls
 
  Zielpuls 成立于2008年,目前拥有190名技能精湛的专业人员,他们具有技术、工程和数学等专业背景。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并在沃尔夫斯堡和汉诺威,以及中国北京和上海分别设有办公室。
 
  埃森哲大中华区产品制造事业部总裁陈科典表示:“Zielpuls 在智能互联产品与服务的架构和操作系统设计方面能力卓著,与我们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过往的并购投资相结合,将进一步提升为全球汽车行业客户开发互联智能架构的能力。Zielpuls 服务于中德两国市场的经验和专长,将加强埃森哲为中国制造业和科技企业提供高端服务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收购完成后,Zielpuls 将加入埃森哲工业X.0部门,帮助客户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转变核心运营、员工和客户体验以及商业模式,驾驭行业重塑。
 
  埃森哲大中华区工业X.0业务主管、董事总经理江崇龙说:“软件和数据服务将重塑医疗技术等领域的核心产品。Zielpuls 在产品工程开发领域的经验以及智能产品软件操作系统方面的能力,将帮助我们与客户共同创新,体验从概念到生产的全过程,彻底重塑智能互联产品与服务。”
 
  Zielpuls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Markus Frey 和 Marc Poppner 博士将在收购完成后加入埃森哲担任董事总经理。他们会继续领导 Zielpuls 团队及其现有管理层,推动其融入埃森哲工业X.0部门。
 
  Zielpuls 联合首席执行官 Markus Frey 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埃森哲,这将帮助我们拓展服务,并接触到全球最具声望的企业,充分把握智能互联产品与服务领域的巨大市场机遇。”
 
  近期,埃森哲为扩展工业X.0服务完成了多项收购,包括了战略设计咨询公司 designaffairs(德国)、汽车行业嵌入式软件开发商 Pillar Technology(美国)、硬件工程公司 Mindtribe(美国)和生命科学行业咨询和制造服务公司 Enterprise System Partners(爱尔兰)。
 
  此次收购遵循惯例的成交条件,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