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42MW!华润电力广西新能源福绵六万山风电项目主体动工

日期:2019-05-29    来源:人民网玉林频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能资源 风力发电

  5月28日,华润电力广西新能源福绵六万山风电项目主体动工仪式举行。
 
  随着一声:“华润电力福绵六万山一期风电项目现在动工。”漫天的礼花随风飘落,挖掘机、推土机和运输车缓缓启动,正式拉开了风电项目建设的序幕。
 
  福绵六万山一期风电项目不仅能对玉林市能源供应起到有效补充,同时对福绵开发风能资源、培育新能源产业、促进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福绵六万一期42MW风电场工程位于六万山山区,工程场址面积约21.6平方千米,海拔高程为380米——1118米,属于山地风电场。广西福绵六万山42MW风电场工程装机容量为42MW,安装17台2200kw和2台23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内新建1座110kV变电站,以1回110kV电压等级输电线路接入塘步岭220kV变电站或力园220kV变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