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远东助力新能源充电桩发展

日期:2019-06-18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控股集团 充电桩 充电桩企业

   6月14日,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将开发的产品在充电桩系统推广应用,远东特召开专题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用电缆应用技术研讨会,研究、讨论和落实充电桩用线缆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和实施,助力新能源充电桩的发展。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TUV认证中心技术人员、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安费诺汽车连接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张家港友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肯保捷旭阳新能源电器有限公司、绵阳旭立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远东参观交流。
 
  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华君,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智慧能源首席运营官兼远东电缆产业执行总经理陈静,投资人、智慧能源副监事长、电缆产业首席专家汪传斌,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资深总监兼电缆公司副总经理徐静,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智能线缆研发部高级总监胡清平,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总监助理兼电缆公司市场总监毛贻国,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环保线缆研发部总监助理王亮、田崇军,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智能线缆研发部总监助理陈兴武等接待并座谈,徐静主持本次会议。
 
  蒋华君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远东在新能源行业的布局和发展趋势。他谈到,福斯特项目体现了远东在新能源储能蓄电行业的重磅投资,远东电缆产业旗下的电动汽车充电用电缆和新能源汽车线必将为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行业贡献出巨大的力量,远东电缆在全国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将进一步巩固。他表示,远东期待联合行业产业上下游企业,一起发力,利益社会,助力祖国能源行业发展,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陈静首先感谢来宾莅临远东参观指导,她表示,近年来全球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与其配套的充电桩行业也迎来新发展,针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落地难、运营效率低等问题,国家加强了充电桩的补贴。远东凭借技术、管理、品牌、资金等优势,开发了GB/T 33594交流和直流充电桩电缆、EN 50620充电桩电缆等,取得CQC、DEKRA和TUV证书,正在开发UL 62标准充电桩电缆和大功率液冷充电桩电缆。
 
  徐静向来宾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并对公司新能源线缆工作进行了总结。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熊辉对远东此次组织的会议表示感谢,并对行业相关工作发表了见解。
 
  陈兴武向大家介绍了充电桩电缆的应用,并从行业背景、国家政策、龙头企业技术、远东已认证产品规格等做了一系列说明。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研发经理庄巍对巴斯夫公司的整体情况、TPU材料攻关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TUV认证中心技术总经理张洁对充电桩电缆TUV认证进行了介绍,对TUV公司历史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充电桩标准、传统标准都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交流环节,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远东充电桩产品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深入讨论了充电系统用线缆的相关问题和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