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世界最大的风机塔筒运达鹿特丹港

日期:2019-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1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塔筒 风机技术 风电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世界上最大的风机GE Renewable Energy的12MW Haliade-X原型塔筒部分已运达荷兰鹿特丹港。
 
  这四个部分由承包商GRI在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工厂制造,现在作为风机的一部分用螺栓固定在一起,一旦完全与机舱和叶片组装在一起,塔筒尖端高度可达260米,机场和叶片由GE的瑟堡和法国的圣纳泽尔工厂制造。
 
  Vattenfall宣布将在其未来的欧洲海上风电项目中部署Haliade-X 12MW风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