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全球首个大型生物燃料气化设施获得许可 生物碳产品开售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8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气化 生物炭 生物燃料

   全球首个大型生物燃料气化设施获得许可 生物碳产品开售
 
  白羊座清洁能源公司(Aries Clean Energy)已经获得了建造新泽西州第一个只使用生物燃料的气化设施所需的所有许可。
 
  该工厂每天将处理约400吨的固体生物质,制成清洁的可再生能源。Aries Linden Biosolids气化设施将位于距纽约市20英里的Linden Roselle污水管理局(LRSA)综合体内的一座重新设计的建筑。Aries将部署其专利的流化床气化系统,该系统是专门为处理固体生物质而设计的。该系统将把固体生物质的体积从每天400吨转化为22吨有益的生物炭。生物炭将被用作混凝土中粉煤灰的替代品。过程中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在系统内回收利用,正常运行中不使用任何化石燃料。它还将减少温室气体,因为与传统处置方法相关的卡车运输里程将减少,以及消除了固体生物质所产生的甲烷。
 
  白羊座清洁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regory Bafalis解释说:“通过这些许可,这标志着世界上第一个处理固体生物质的大型流化床气化系统的诞生。Aries拥有专利的气化系统,在生产有益的可再生能源和生物炭的同时,不需要对环境产生有害的填埋或焚烧。”
 
  Bafalis补充说:“颁发这些许可证进一步验证了Aries的专利技术将不仅为这个花园之州(新泽西),而且为全世界带来了清洁和可再生的解决方案。”
 
  新泽西州林登市市长德里克·阿姆斯特德(Derek Armstead)补充说:“这不仅是林登市的首个,而且将是世界上同类设施中最大的一个。”
 
  LRSA创建于1948年,服务于林登市和罗塞勒市。它的成立是为了承包和经营污水处理和截流设施,收集、处理和处理市政产生的污水。
 
  根据Aries发布的信息,该工厂的建设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并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全面运营。
 
  该公司于7月17日宣布已推出其Aries Green生物炭的零售产品,包含USDA认证的生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