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东方风电江苏基地首支叶片下线

日期:2019-08-01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1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叶片 海上风电

  7月26日,东方风电江苏叶片制造基地生产的首支叶片——5MW-B680A型叶片成功下线,标志着该基地已初步具备相关型号叶片批量产出能力。这也是天津叶片贯彻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保样机、保营收”主题劳动竞赛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江苏叶片制造基地定位于大型海上风电叶片生产,今年5月起,天津叶片公司员工分三批次先后来到这里,在新基地开启了他们的新征程。生产初期,基地基础设施设备不完善,员工工作生活非常不方便,叶片大梁的转运需要用人工抬的方式来进行。7月,基地迎来首支叶片生产制造冲刺阶段,也迎来了高温高湿的恶劣天气。白天,38℃的高温,89%的湿度,汗水顺着脸颊成股流下,很快便湿透了员工们的工作服;夜晚,也没有期待中的丝丝清凉,不但像白天一样令人窒息的闷热,员工们还要与成群的蚊子斗智斗勇。就是在这样的条件,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实行倒班制,轮换作业,交替休息时用冰块降温,每天坚持服用藿香正气液防止中暑影响工作,加班加点,艰苦奋斗,如期实现首支叶片顺利下线。
  江苏叶片制造基地首支叶片成功下线,再次检阅了天津叶片公司这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为后续大型海上风电叶片批量产出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全面完成年度叶片生产交付任务目标、加快推进天津叶片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