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独家翻译|欧洲Nova 宣布完成一项使潮汐发电成本降低30%的试验

日期:2019-08-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2
1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能 潮汐能发电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讯:总部位于爱丁堡的潮汐能公司Nova Innovation宣布完成一项使潮汐发电成本降低30%的试验。

  该公司于2016年在Shetland的Bluemull Sound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海上潮汐能涡轮机发电机组,该公司表示已完成附近海底测试实验。
  Nova通过三年潮汐涡轮动力输出加速器(TiPA)项目希望通过提高效率和长期可靠性测试,将潮汐发电成本降低30%。
  七家欧洲公司或学校参与了该项目,包括西门子,总部位于阿伯丁的Wood,爱丁堡大学,SKF,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亚琛工业大学。
  Nova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西蒙·弗雷斯特(Simon Forrest)表示:“如果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就需要开发更多的清洁能源
  “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潮汐资源之一,占欧洲的50%以上。
  “潮汐发电将是我们未来能源的基石――清洁,可再生和完全可预测。”
  该公司Nova Innovation于5月份宣布其设在得兰的潮汐发电系统将该技术的运营成本降低了15% - 超过了到2022年预测的40%的四分之一。
  该公司认为,该项目的成功可能会引起全球投资者对潮汐能发电的兴趣。
  “我们的项目成果表明,潮汐发电在经济上是可行的,而且我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将使潮汐能发电成本降低3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