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距离机场不到5公里!易事特集团花都充电站“喊”你来充电~

日期:2019-08-14    来源:东方财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汽车充电 新能源汽车

   为响应花都区充电桩建设要求,易事特与当地交投公司、电力公司深入沟通、合作,充分发挥EPC总包优势,成功交付广州花都区白云机场北充电站,前后两期项目建设充电桩13台,总功率2340kw,最多可容纳26台汽车同时充电,是目前花都区集中站点总功率最大的充电站。
  充电站位于广州白云机场西北方向的花都区花山镇,距离机场直线距离不到5公里,为来往车辆提供电力,保驾护航。易事特正在参与后续三期、四期规划,将逐步在花都区扩展充电网络,直至覆盖花都区新能源车充电需求。
  该充电站采用户外一体式直流充电桩,专用于电动车集中式充电网络的建设,可快速、高效的提供充电服务,为公交车辆、运输行业车辆提供一站式充电服务。充电桩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单模块热插拔,功率配置灵活,维护方便,整体设计符合最新的能源标准和国家标准规定的安全和性能要求,并且支持扫码充电、刷卡充电等多种充电方式。
  软件方面,充电桩搭载“易电桩”智能充电平台,包括后台运营管理系统、应用网站WEB、APP应用、以及线下智能交流、直流充电设备。平台为用户提供充电快速搜索、扫码充电、线上状态查询、在线支付、预约充电、账户管理等服务。易电桩智能充电平台不仅仅为终端客户提供在线充电,同时也会提供各色的线上线下优惠活动。
  按照《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到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能够达到500万辆目标测算,充电网络利润空间为558亿元,其中增值利润空间可达233亿元。随着新能源车的快速推广,易事特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多点布局、网络化经营,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快捷的充电服务,充分释放智慧充电魅力,构筑互联互通的智能充电网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