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发电叶片抵达英国开始测试

日期:2019-08-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9
1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英国风电 海上风电 最长风电叶片

   国际能源网讯:世界上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已抵达英国北部的诺森伯兰郡的海上可再生能源(ORE)Catapult工厂进行测试。
  由LM风电集团生产的超过350英尺(107米)的叶片将用于GE可再生能源的Haliade-X 12 MW涡轮机,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涡轮机叶片。
  ORE Catapult将测试叶片,评估其抵御峰值风力,并模拟其在海上运行的情况。
  海上可再生能源(ORE)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贾米森(Andrew Jamieson)表示:“这个107米的叶片比A380飞机的总翼展还大,代表了风电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成为下一代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一部分。”
  “测试这些世界领先的技术巩固了我们作为海上风电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为英国供应链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创造就业机会和创造经济效益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
  ORE表示,另外三个刀片也将被运往荷兰鹿特丹的原型工厂。
  它补充说,测试Haliade-X 12 MW风电涡轮机的第一个组件使GE可再生能源有望在2021年将该技术商业应用。
  此107米的叶片打破了之前叶片88.4米最长记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