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陕西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8-22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2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投标 新能源工程 新能源汽车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已由 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  以 2019-610564-47-03-007583(项目代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渭南开沃汽车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北侧,锦绣大道 南侧,建业路西侧,建业二路东侧。
  2.2 工程规模:项目占地1035.49亩,主要建设新能源载货车冲焊联合厂房、涂装厂房、总装生产厂房及研究院等厂房及基础配套设施。
  2.3 计划工期:3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和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二个标段:第I标段EPC(工程总承包);第II标段项目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I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设计等工程总承包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资格证(B证),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建筑师一级(或注册结构师一级),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II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3外地企业需按照陕西省住建厅要求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
  3.4投标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不完善,可能导致投标失败,后果自负。
  3.5 I标段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需是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含)家,并均为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单位及其工作范围。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申请,也不得同时参加其他联合体进行本项目的投标。II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8 月 16  日17:00至2019年 8  月 21 日17:00,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xggzyjy.cn)网上报名。
  5.2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年 8  月  16  日至2019 年 8  月  21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11:30 时,下午14:30 时至17:00 时在渭南市朝阳大街2号恒生国际大厦A座503持网上报名回执单、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I标段提供)、注册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资格证(B证))、设计负责人注册证、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职称证)身份证复印件等证件原件及四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省外单位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且在有效期内,并提供有效资料。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如是联合体投标,需要加盖联合体牵头单位公章并附联合体协议或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公章)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9年  8  月 27 日  14  时 30 分 。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临渭区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1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渭南开沃汽车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杜工                                联系人: 张工
  电话:0913-2950510                          电话:0913-2035500
  地址: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香山大道3号      地址:渭南市朝阳大街2号恒生国际大厦A座503室
  监督管理备案机构:渭南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