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Blue World收购了世界一流燃料电池组件制造商丹麦电力公司的部分股份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组件零售商 新能源企业 电力公司

   为了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Blue World Technologies收购了丹麦电力系统公司(Danish Power Systems)15%的股份。
  膜电极组件(MEA)是燃料电池堆中的核心组件之一,Blue World公司将把丹麦电力系统公司的成熟技术应用到甲醇燃料电池系统中。
  今年晚些时候,Blue World Technologies将开始建设一座年产5万台甲醇燃料电池工厂,与丹麦电力系统公司的密切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广泛的技术诀窍和制造经验。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Blue World Technologies与我们丹麦电力系统公司的紧密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将丹麦电力系统的MEA技术应用于我们的甲醇燃料电池系统意味着我们的系统将基于市场上最好的技术平台。”
  为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效能甲醇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商,与丹麦电力系统公司的战略合作在扩大甲醇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早些时候,丹麦电力系统公司庆祝了其创建25周年,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基于高温聚合物电解质膜技术的MEA组件。在1994年丹麦电力系统公司建立后的几年,他们是世界上第一批与HT pemo-technology合作的公司之一,多年的研究和开发使他们在MEA-components的制造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除了MEA-production,丹麦电力系统公司有一个高技能R&D团队——与全球最知名的一些大学和学院的专家密切合作,正在不断优化技术和降低价格。
  甲醇燃料电池技术是一个绿色游戏的改变者,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寻找化石燃料的替代品,它在绿色转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Blue World Technologies的甲醇燃料电池系统适用于多种行业,主要集中在交通领域。蓝色世界技术公司燃料电池系统的唯一燃料是甲醇,这是一种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二氧化碳中性燃料。作为一种液体燃料,甲醇可以很容易地储存和运输到世界各地,并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只需稍加调整和低成本投资。甲醇燃料电池系统为全球城市目前面临的大规模空气污染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