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风力发电经营相关上市公司

日期:2019-09-03    来源:南方财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3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概念股 风力发电 风电企业 风电叶片

  风力发电是风能利用的重要形式,风能是可再生、无污染、能量大、前景广的能源,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是世界各国的战略选择。风电技术装备是风电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风电产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风电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类从事或参股风力发电设备生产的个股。
  如:华仪电气、华锐风电、金风科技、东方电气、湘电股份、长征电气、银星能源、上海电气、特变电工。
  第二类从事风力发电设备零部件生产的个股。
  如长城电工、泰豪科技、汇通集团、鑫茂科技、天奇股份、汇通集团、天威保变、棱光实业、中材科技、九鼎新材、方圆支承、天马股份、宁波韵升、中科三环。
  第三类承建风力发电项目的个股。如海油工程。
  第四类经营风力发电场发电业务的个股,以电力股居多
  如广州控股、金山股份、京能热电、汇通能源、申华控股、国电电力、粤电力A、宝新能源、吉电股份。
  创业板风电设备概念股:
  南风股份:风电叶片制造成为新亮点
  泰胜风能:风机塔架.公司是最早的塔架专业生产企业,在高端塔架市场占有率最高。从事专业化风机塔架制造近10年,能产生国内最大规模风机配套的塔架
  通裕重工:公司是国内重型装备制造领域新兴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大型自由锻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MW级风力发电机主轴和DN50-1600m球墨铸铁管管模等大型锻件。公司为大型铸锻件行业风电、模具、核电领域的行业龙头;也是是国内最大的管模提供商,2009年市场占有率达3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