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正文

FutureMetrics帮助越南实现了12万吨颗粒生产线

日期:2019-09-07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utureMetrics 越南 生物质颗粒厂

   FutureMetrics公司自豪地宣布,他们指导了两年多的一个项目目前正在生产高质量的颗粒。在FutureMetrics公司运营专家John Swaan的指导下,位于越南平定省的一座年产12万吨颗粒厂已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
  当FutureMetrics公司在2017年初被Ayo生物质公司选定时,其目标是建立一个世界级的颗粒工厂,打破越南典型颗粒厂的刻板印象。Ayo希望生产的颗粒在质量、一致性、可持续性方面能与北美工业木颗粒相媲美,并在一家安全、清洁、可靠的工厂生产这些颗粒。
  这些目标目前已经实现。
  该工厂拥有高品质的设备,包括6台Andritz PM30颗粒成型机和专业烘干机。造粒工艺流程采用从计量箱到工作箱的垂直配置优化。生产由监控室集中管理,控制整个过程的每个阶段。
  以下是工厂的部分照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