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纤维乙醇 » 正文

科莱恩在罗马尼亚的纤维素乙醇厂破土动工

日期:2019-09-16    来源:华夏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纤维乙醇 纤维乙醇厂 科莱恩集团

   科莱恩开始建造第一个大型商业Sunliquid工厂,用于生产由农业残余物制成的纤维素乙醇。据该公司称,在旗舰工厂,该公司的Sunliquid技术将首次在工业规模上使用。在罗马尼亚西南部克拉约瓦附近的波达里发生了传统的开创性活动,罗马尼亚政府的官方代表,瑞士大使乌尔斯·赫伦和执行委员会成员克里斯蒂安·科尔皮纳纳领导的科莱恩代表团出席了会议。
  据报道,该工厂是该地区一家国际公司最大的工业承诺。科莱恩表示,满负荷运转时,每年将从当地农民处理约25万吨小麦和其他谷物秸秆至5万吨纤维素乙醇。该过程的副产品将用于产生可再生能源,目的是使该工厂独立于化石能源。据该公司称,由此产生的纤维素乙醇是一种先进的生物燃料,实际上是碳中性的。
  由于存在安全的区域原料供应以及该地区现有的物流和工业基础设施,克拉约瓦被选中。根据科莱恩的说法,工厂建设将使当地农民首次在工业上销售秸秆,这在以前几乎是未使用的农业残留物。在工厂建设阶段,将尽可能从当地公司雇用数百名建筑工人。
  建成后,该工厂预计将为该场地的配套行业以及原料的运输和储存提供约300个永久性工作岗位。该工厂本身将雇用100至120名员工。科莱恩计划在当地招聘员工,并在慕尼黑附近的Planegg自己的实验室和巴伐利亚施特劳宾的商业前液体工厂提供培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