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海南省儋州市公示生活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项目

日期:2019-09-19    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发电 垃圾填埋场 生活垃圾

  公示(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项目)
  海南儋州新中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申请,要求临时占用儋州市那大镇番真村委会(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内)0.1500公顷的IV级保护林地,用于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项目,拟占用林地权属为儋州市人民政府国有。
  为了公开、公正地维护林地所有者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示上述使用林地情况。公告日期为5个工作日,(即2019年9月18日起至2019年9月24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并附上相关有效的证明材料,公示期满,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项目使用林地审批手续。
  特此公示
  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9月18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