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挪威第三大城市增加了生物燃料巴士的数量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3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生物燃料 挪威生物燃料

   189辆MAN Lion s City公交车一直在确保挪威特隆赫姆的居民与游客安全、舒适的交通体验,最重要的是,以环保的方式抵达目的地。这些车辆由沼气或生物柴油提供动力,使得这个挪威城市能够依靠高效和清洁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城市内部的交通问题。
  特隆赫姆拥有超过19万居民,是挪威第三大城市。
  MAN Truck&Bus向Vy Buss AS交付了105辆城市公交车,向Tide Buss AS交付了84辆。
  “我们很高兴挪威最大的两家运输公司都能给予我们信任,”MAN Truck&Bus公司产品和销售总监Rudi Kuchta表示。“公共汽车装有沼气或生物柴油,这意味着它们非常适合特隆赫姆安静、自然的环境 - 你只想深呼吸!”
  现代的替代驱动形式完美地补充了这座绿色、无烟城市的形象,而且非常经济。斯堪的纳维亚的许多大城市和小镇已经开始转向新型驱动解决方案,其目标是在公共交通方面显著减少碳足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