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三菱维斯塔斯被选为漂浮海上风电风力涡轮机供应商

日期:2019-10-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2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漂浮海上风电 风力涡轮机 风电设备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与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Vestas Wind Systems a /S)成立的合资企业——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MHI Vestas Offshore Wind)宣布其将成为法国Groix和Belle-Ile海上风电项目的风力涡轮机供应商。
  该项目是维斯塔斯在法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该公司的第四个漂浮项目。该公司将提供3台V164-9.5MW涡轮机。
  该项目还包括多个合作伙伴,包括开发人员FEFGBI;股东CGN urope Energy、la Banque des oires和EOLFl;以及工业合作伙伴维斯塔斯海上风电集团和Naval Energies。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安装在布列塔尼海岸,水深55-70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