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50MW/250MWh!Highview Power将建造英国首个大规模商用低温储能设施

日期:2019-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3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储能市场 低温储能系统 储能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伦敦Highview Power公司将在英国安装第一个大规模商用“低温储能系统”,作为建设50 MW / 250 MWh “液态空气”设施计划的一部分。
  Highview 表示将在英格兰北部一个不知名的火电站安装其第一台CRYOBattery,为电网运营商National Grid提供电网稳定服务。Highview声称其低温储能设施将帮助工业、电力、运输和热力脱碳。
  Highview Power首席执行官Javier Cavada表示,安装的第一个设施将是欧洲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该公司表示,该技术可在10小时、200MW/2GWh的系统中一次储存能量数周,成本约为110英镑/MWh(143美元)。
  今年3月,Highview透露了与西班牙工程、采购和建筑专家TSK合作开发吉瓦规模、长期低温储能系统的计划。由此产生的合资企业Highview TSK计划到2022年在西班牙、中东和南非开发项目。
  彭博社(BloombergNEF)预计,到2040年,全球储能设施的装机容量将达到1095GW/ 2850GWh。据估计,该笔扩建将需要6620亿美元的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