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浙江院中标浙江嘉善县南北暑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EPC项目

日期:2019-10-28    来源:浙江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8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氢气单元 氢能源

  10月21日,中国能建浙江院中标嘉兴市嘉善县南北暑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EPC项目。
  项目包含氢气单元、微网单元和加油单元三部分,是全国第一个同时包含液氢模块和气氢模块的综合供能服务站,工程范围包括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土建及安装施工、售后服务等。
  浙江院充分发挥在氢能利用创新研究和工程化应用方面的技术优势,在严格满足氢、油、电等各单元工艺要求的前提下,提出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设计方案,一举中标。
  本项目的建设将,对全国氢能综合利用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对推进氢能交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可以有效引领氢能源的推广应用和能源品质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