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难得!美国两党联合提出地热法案,GRC给予全力支持

日期:2019-11-12    来源:快能帮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2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地热法案 地热法案 地热行业

  自打特朗普执政以来,美国国内两党之争愈发激烈,这不最近中期选举又闹起了弹劾总统来。然而这边党争拼得火热,那边却让想干实事的议员犯了难。
  10月9日美国CNN评论称“美国现在处在一个分裂的时代”,共和党民主党对现实的认知分歧超过以往。很多关键的政策问题,从基建到移民,都因为找不到共识而被推到一边。
  但有一件事给了两党牵手的机会。近日,美国共和党议员Lisa Murkowski与民主党议员Joe Manchin搁置矛盾,联合提出了《2019年先进地热创新领导法案》,也就是所谓的“AGILE”法案。
  据悉Murkowski是美国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的主席,Manchin是该委员会的首席官员。七月,两人一起参观了阿拉斯加的一个低温地热设施——切纳温泉度假村。该法案获得了美国地热资源委员会(GRC)的全力支持(GRC是美国及国外地热行业的非盈利性专业协会,成立于1972年)。
  据悉,这项立法致力于通过增强型地热系统和FORGE研究进行技术创新, 以及与其他重要矿产的联合生产来提升地热的价值,涉及从低温到高温整个地热利用范围。旨在加速美国的地热能开发,包括对现有地热系统和增强型地热系统的研究和开发、资源评估更新、给予项目授权和改进许可的规定。
  美国地热资源委员会(GRC)认为地热能作为一种价格低廉、可靠,灵活、清洁、全天候的资源,可以补充其他间歇性的可再生资源,在维持电网正常运行方面发挥实质性作用。迅速采取行动对地热能的长远未来至关重要。针对上述法案,美国地热资源委员会(GRC)代表地热行业致信议员们表达了感谢。信中表示GRC强烈支持该法案,并赞赏主席和首席官员在制定法案各部分工作中的领导作用。GRC恳请参议院尽快通过该法案,并敦促众议院尽快跟进。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能源部发布在《地球视觉》的报告强调,美国尚未开发的地热能潜力高达60吉瓦。Murkowski议员表示:“地热是一种高度可靠的零排放资源,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提供热能和电力,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6月份的听证会突出了地热为美国能源未来做出贡献的机会,扩大了创新和部署。我们的新法案将扫除阻碍地热能潜力得以充分发挥的技术和非技术障碍。”
  两党之争是否会成为“地热法案”的变数,由美国共和党议员Lisa Murkowski与民主党议员Joe Manchin联合提出的《2019年先进地热创新领导法案》将收获怎样的结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