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2019电池行业排污许可证制度执行情况暨环境视线第十四期绿色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

日期:2019-11-20    来源:蓄电池圈儿事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0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铅蓄电池 电池环保利用 广东英业达

  2019年11月19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沈阳蓄电池研究所主办,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中心协办,广东志成冠军、广东理士、广东英业达等承办的“2019中国电池行业环境保护研讨会暨环境视线第十一期绿色发展论坛”在广州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120151431
  张瑞
  沈阳蓄电池研究所所长张瑞:本次会议在“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的指导下,针对电池行业绿色发展、环保政策进行解析,就电池企业当前关注的环保验收、排放标准、排污许可、自行在线监测、绿色制造、废电池污染控制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20151442
  赵健
  沈阳蓄电池研究所副所长赵健主持本次会议,同时就铅蓄电池企业自行检测过程中应重视方面及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汪国兵
  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国兵会前代表东道主致辞,同时介绍广东英业达创业于2005年,公司一直致力于储能和备用长寿命电池在电力、通信和光伏太阳能行业发展;并表示:我的心愿是希望在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引领下,我将带领全体英业达员工用辛勤的劳动,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努力为蓄电池行业的发展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20151454
  孙晓峰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孙晓峰:就电池行业环境保护法规标准体系及变化趋势发表意见。








  本次会议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来自电池企业、行业协会、第三方咨询机构以及环保政策标准制定单位的各位专家和代表借此机会就促进电池行业环境保护及绿色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会议对电池行业污染减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中心、沈阳蓄电池研究所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也将持续关注行业相关动态,支持并促进电池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