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17MW/15WMh!瓦锡兰为马里金矿提供储能系统

日期:2019-12-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9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里储能项目 光储系统 瓦锡兰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芬兰船舶和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瓦锡兰(Wärtsilä)已同意为加拿大黄金开采商B2Gold提供基于GEMS软件平台的17MW/15MWh储能系统,用于电力监控和优化。
  据悉,该大型电池将与该矿业公司在马里Fekola金矿建设的30MW太阳能发电厂配套使用,该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离网“太阳能+储能”项目。该公司表示,储能系统将由瓦锡兰设计制造,以确保该矿的最低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
  瓦锡兰表示,类似项目的投资回收期通常很短,因为极端偏远地区的燃料成本可能过高。其GEMS软件平台基于人工智能和自动决策,基于实时和预测的数据(包括负载需求和天气状况),以最佳方式操作系统资产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
  10月中旬,B2Gold选择了BayWa r.e.和光伏开发商Suntrace来处理项目规划和建设职责。该“太阳能+储能”项目每年将减少1310万升的重油消耗。
  此外,瓦锡兰在3月表示,它将向Essakane Solar SAS供应设备,用于在布基纳法索的15MW混合光伏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