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不及进口!特斯拉国产Model 3续航数据下调

日期:2019-12-1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松下

   12月11日消息,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网获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由原本的“460km(NEDC预估)”变更为“445km(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
  至此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正式出炉,但不及进口标准续航升级版的480km NEDC续航里程(进口版现已在国内停售)。不过,这一数字与此前出现在最新一期的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上显示的数据保持一致。
  据悉,此前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标注的“460km(NEDC预估)”是根据海外车型的EPA续航里程数据换算得来的。由于当时国产Model 3还未量产出来,特斯拉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对该车的续航表现有个大致了解。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显示国产Model 3或将更换电池供应商,传言将由原来的松下更换为LG。我们预计由于电池供应商的变更,导致车辆电池性能不同,最终令国产Model 3续航表现不及进口。
  另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显示,国产版本的 Model 3 有两个续航版本,关于 NEDC 455km 的车型特斯拉官网还暂未有消息公布。
  
  调整前特斯拉官网显示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460km
 
  调整后特斯拉官网显示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445k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