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节能风电与运达股份共同投资张北二台镇宇宙营100MW风电场项目

日期:2019-12-12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2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项目 运达股份

  12月11日,节能风电公布,2019年12月1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张北二台镇宇宙营100MW风电场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二台项目”)。其中涉及公司为项目公司张北二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二台公司”)按股份比例提供项目建设贷款担保的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台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北县二台镇境内,风电场中心距张北县约30公里。风电场规划面积为72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300-1600米。
  二台项目规划容量为100MW,拟安装40台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内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一栋配套综合楼,四条35kV集电线路、一条220kV送出线路、一座电蓄热供热站及一条站用电备用供电线路。
  二台项目已取得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张北二台宇宙营风电场100MW项目的核准批复。
  二台项目核准总投资额约7.63亿元,单位千瓦的动态投资7634.52元/千瓦。其中项目资本金约1.53亿元(不低于国家核准总投资额的20%),由公司和运达股份(300772,股吧)40%、60%的持股比例自筹,其中公司出资5807.62万元(扣除已缴纳的300万元注册资本),并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分步出资;其余资金即61076.18万元(不超过国家核准总投资额的80%)拟以二台公司为贷款主体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解决,公司及运达股份将按照各自的持股比例向二台公司提供担保,公司按照40%的持股比例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24430.47万元。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上述交易是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项目投产后有利于提高公司在冀北地区的风电市场规模,此次交易股东双方均以现金出资,同股同权,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