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创企为特斯拉Cybertruck打造太阳能车棚

日期:2019-12-2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太阳能电池板 马斯克

   据外媒报道,自11月份,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推出Cybertruck电动卡车以来,该款卡车就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其中一个话题是如何将其塞进一个标准尺寸的车库(听说纽约设计公司LARS BüRO就特意设计了一座建筑Cybunker,可用于多种用途,如商业住宅等,还可存放Cybertruck或用于为Cybertruck存储太阳能)。不过,可能也根本不需要将Cybertruck存放在车库。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建筑初创公司Iron Matrix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一个装上太阳能电池板的车棚,结合最近获得专利的太阳能建筑解决方案,让Cybertruck无需连接充电。
  Iron Matrix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vid Morgan表示,Cybertruck太阳能车棚很坚固,设计实际,采用了螺栓连接钢结构的方法,创造了一个发电防护罩。据Morgan所说,该车库由标准长度的钢材制成,能够装下Cybertruck卡车的后部。该公司正致力于展示其设计的可行性,车棚只是众多应用之一。
  Morgan表示:“我们研发此系统的意图是在太阳能电池板上创建一个结构,通过用太阳能电池板取代太阳能建筑材料以降低成本。”
  此种太阳能建筑已经获得专利,其中包括一种特殊的连接方式,可以在无地基、起重机或脚手架的情况下、在任何地方建造Iron Matrix建筑,即电动汽车充电车棚。
  Morgan表示,这并不是想象,这是一个真实的系统,现在就可以订购,而且因为已经获得美国专利,Iron Matrix潜在的市场规模已经增长了一个数量级。此外,Iron Matrix已经开始使用自动化的机器打造Iron Matrix系统的一部分。“我们从10月份才开始生产此种钢材,只是该专利获得批准之后,我们才决定公之于众。”
  但是,一个完全由太阳能电池板制成的车棚能够产生足够的能量供Cybertruck使用吗?Morgan估计,该太阳能车棚的输出功率为每天30kWh,而且可轻松取下螺栓,重新配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