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来安徽省调研沼气和生物天然气工程

日期:2019-12-23    来源:安徽省农业委员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3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天然气工程 三沼利用 农业供给侧改革

   12月17日至19日,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副站长吴晓春一行,赴肥东县、阜南县等地调研我省生物天然气工程建设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陪同调研。
  在肥东县现代牧业合肥牧场,调研组详细了解牧场粪污处理、“三沼”利用和种养结合情况。在阜南县林海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生物天然气生产和配送中心、输送管道建设情况。在交流座谈中,吴晓春充分肯定了我省沼气和生物天然气建设工作,认为阜南县林海生态技术有限公司生物天然气项目,开启了农村能源建设的又一扇大门。希望安徽继续开展沼气和生物天然气建设,特别是将阜南全域“站田式”生物天然气模式建设好、运行好,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树立农村能源发展典型。
  汇报中,杨增权认为,安徽农业农村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制度设计和部门协作,加大工作力度,用足用好政策,充分发挥沼气工程的综合效益,全面推动沼肥替代化肥行动,力争生产出更多优质、绿色、有机农产品,助推农业供给侧改革,实现农业绿色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调研组一行走访现代牧业合肥牧场
  调研组一行走访阜南县林海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