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能源海上风电实证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19-12-25    来源:海报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海上风电 上海电气

   12月2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能源海上风电实证基地揭牌仪式在能源综合服务大厦举行。这标志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能源海上风电实证基地、上海电气测试认证(山东)分中心、和众新能源开发(滨州)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缪骏,和众新能源开发(滨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涛,区委书记臧伟,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涛,副区长许杰出席揭牌仪式。副区长许杰主持揭牌仪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涛先后做了致辞。宋涛在致辞中说,今天这次揭牌,标志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和我们沾化区进入到项目实施、共谋发展的实质阶段。我们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尽心尽力尽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沾化事业顺利、生活舒心。和众新能源开发公司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恳请各级领导、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沾化、支持沾化、发挥站位高、联系广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牵线搭桥,介绍带动更多企业、更多项目到沾化落户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微信截图_20191225084222
  随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区委书记臧伟共同为项目剪彩揭牌。据了解,此次揭牌仪式,是沾化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一件大事,也是实施海洋强省战略的一大成果。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在沾化区建设试验基地和认证中心项目,必将进一步加快推动风电检测认证技术进步,为“中国产品走出去装备世界”提供国家级平台,也必将有力推动沾化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为全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