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泰国生物质电站倒送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0-01-02    来源:金投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2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倒送电 用电系统 生物质电站

   当地时间12月2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泰国PTG 1×24兆瓦电站工程倒送电一次成功,机组由安装阶段全面转入调试阶段。
  为确保机组倒送电目标顺利实现,安徽电建二公司组织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并对受电前的准备、施工安全措施及受电步骤等进行周密部署,对各受电段进行严谨细致的排查和盘点。12月25日8时15分,现场进行厂用电受电前技术交底,总包方对倒送电前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当日18时18分,厂用电受电顺利完成,整个过程受控在控,各段用电系统受电正常,所有仪表指示均准确无误,倒送电圆满成功。
  泰国PTG项目是泰国南部北大年府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建成后将实现周边地区橡胶木片、棕榈叶、棕榈果壳等农作物废料的有效利用,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