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TUV南德出席“CHC2019中国(国际)氢能创新与发展大会”

日期:2019-12-31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31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南德 氢能利用 CHC2019

   12月19 - 2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CHC 2019中国(国际)氢能创新与发展大会暨展览会,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兼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出席该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国内行业翘楚分享国际领先的制/储/运/加氢等全供应链的技术管理与风险管理经验。

  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兼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于主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全球变暖问题日趋严重,人类积极投身于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创新的清洁低碳能源已是急迫需要。TUV南德正在推进现代能源领域的发展,并在德国总部专家的支持下确定了北亚区氢能发展路线图。
  Simon Lemin 先生在主论坛现场以中国和德国/欧盟氢能产业的发展现状为切入点,分享了TUV南德在国际化氢能项目尤其在德国/欧盟的氢能项目中的经验知识。TUV南德是欧盟专业协会安全法规编写者、欧洲绿氢标准制定者、全球Power-to-X综合安全评估方法制定者。TUV 南德“绿色氢能”证书/标识,保证了最终氢能产业链发展具有环保性、安全性、能效性。目前TUV南德已为所有国际性的知名氢气制造厂及相关产业链上的制造厂家完成欧盟境内的项目认证。同时,TUV南德在德国、英国和中国的实验室已服务于众多氢能客户,集团正在扩大这些成果的受益范围,为国内客户分享国际先进经验,在政策法规、能源管理、风险管理、基础设施、人员培训等领域提供帮助。Simon Lemin先生最后表示:“中国是国际氢能领域重要的舞台,全世界最优秀的企业都将汇聚中国,TUV南德将协助国内企业具备真正可靠的国际竞争力。”
  在全球低碳化转型背景下,中国正迎来氢能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氢能相关技术装备加快发展,技术正在陆续突破,TUV南德希望凭借自身专业和国家化经验,为国内氢能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4,5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