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力风电获评为“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称号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力风电 质量信用AAA级企业 风电设备

  日前,经过资料申报、资料评审、现场核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公示等程序,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荣誉称号。本次全省共评选出55家省级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南通5家企业入围,如东县仅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
  企业质量信用评级,是对企业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确保产品真实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能力、意愿和行为的可信度评价。2019年10月年底,海力风电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审组的现场核查,获得了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并取得了近1000分的高分。此项荣誉让海力风电在质量信用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这也是得到外界认可与信任的保障。
  近年来,海力风电积极导入现代质量管理模式,强化责任、信用管理,持续推动质量管理和企业管理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服务和工程质量,关爱员工,提升顾客满意度,促进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发展。
  未来,海力风电将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筑牢诚信品牌,助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