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金风、明阳、上海电气等6家风电龙头企业中标内蒙古乌兰察布6GW风电基地项目

日期:2020-01-13    来源:乌兰察布市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3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明阳智能 中国海装

  金风科技:在乌兰察布市有生产企业,按照市政府对中标企业要求,确定在当地生产风机主机,按照中标机型主要生产4.2、4.5兆瓦风机主机。金风科技现有厂区已划入前旗城区核心规划区,下一步需要整体搬迁,目前正在等待前旗政府出台搬迁政策,确定以租赁或新建厂房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明阳智能:在乌兰察布市有生产企业,按照市政府对中标企业要求,主要生产风机叶片,目前已完成旧厂房改造,具备生产条件。明阳智能目前无意向在乌兰察布生产风机主机。
  中国海装:中国海装目前无意向在乌兰察布生产风机主机,主机拟在锡林浩特总装基地采购。风机叶片拟采用中国海装洛阳双瑞在商都投资的项目进行生产,目前项目基础设施已经建设完毕。
  上海电气:上海电气与太原重工签订协议,双方已经开始合作,目前正在小批量生产,风机叶片初步计划在包头生产。
  东方电气:东方电气与航天万源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主机整装和风机叶片生产均在航天万源厂房进行,目前双方正在制定厂房改造扩建方案,计划明年动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