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南非总统暗示将增大风能发电规模及采购比例

日期:2019-12-19    来源:南非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9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能发电 能源白皮书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关于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的说法,受到了南非风能协会方面的欢迎。
  拉马福萨表示。政府之前公布的一体化能源方案白皮书,已经为南非的电力领域发展定下了基调。南非未来的电力领域发展中,风能将会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
  而且政府计划在2020 年将通过一个大项目,用风能向国家电网输入140MW 的电力。
  这份白皮书当中明显增大了可再生能源的比例、以及政府面向独立发电的采购。
  南非风能协会对总统的这一观点表示欢迎。目前在南非全国范围内有36个风能发电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