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亚马逊再投3个新能源项目 4年后八成能源可再生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新能源项目 太阳能项目

  近日,亚马逊宣布将分别在美国和西班牙开展2个和1个新型可再生能源利用项目,以兑现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作的承诺。亚马逊计划到2024年实现80%的能源为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实现100%能源为可再生能源,最终到2040年实现碳排放为零的目标。
  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东南部开展的项目将为亚马逊在整个欧洲开展可再生能源项目开路。该项目完工后,新建成的太阳能发电厂可产生149兆瓦的电量。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李县(Lee County)和弗吉尼亚州北部的两个新建太阳能项目的总发电量可达180兆瓦。3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完工后,还能为亚马逊在欧洲的运营网络和亚马逊网络服务数据中心提供约329兆瓦的额外电量。亚马逊网络服务数据中心为亚马逊和全球数百万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用户提供服务。
  截至目前,亚马逊已经启动了70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21个公共风力发电设施、太阳能发电厂以及在全球各地配送中心安装的50多个太阳能屋顶发电项目。这些项目将提供超过1900兆瓦电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