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董事会批准德国工厂土地买卖协议:共300公顷 花费4091万欧元

日期:2020-01-20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0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马斯克

   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计划在全球建设10到12座超级工厂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去年11月份宣布欧洲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计划在2021年投产,生产Model 3、Model Y及后续推出的其他车型。
微信截图_20200120135128
  从马斯克去年11月12日在柏林宣布欧洲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到现在,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工厂也已确定将建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的格伦黑德,特斯拉董事会目前也已批准了在这一地区的土地买卖协议。
  特斯拉董事会批准土地买卖协议的消息,是勃兰登堡州政府发言人弗洛里安·恩格斯(Florian Engels)当地时间周六在一份声明中透露的,特斯拉的发言人也确认了这一协议。
  在特斯拉董事会批准土地买卖协议之前的1月9日,勃兰登堡州议会财政委员会已经批准了这一交易,在双方都批准协议之后,也就意味着距离特斯拉在这一地区建设工厂又进了一步。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将在格伦黑德买入300公顷(4500亩)的土地,这一片土地在指定的工业区内,双方协议中约定的价格为4091万欧元,也就是约4539万美元。当然这只是协定的初步价格,恩格斯透露,如果外部评估提供了不同的价格,这一价格也就可能会发生变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