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3.6GW!全球最大海上风力发电站在英国动工

日期:2020-01-22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2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最大海上风电场 Dogger Bank风电场 风力涡轮机

  作为海上风能的全球领导者,英国计划在未来几十年继续推进海上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利用北海上的风能和有利的政策环境,英国目标在2030将风能的生产能力提高三倍。在上周五发布的公告中,能源公司SEE Renewables表示已经在北海扩建全球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厂。
  该风力发电站名为Dogger Bank,位于英格兰约克郡东部的沿海村庄Ulrome附近,3.6吉瓦(GW)的风力发电场项目的陆上工作已经开始。Dogger Bank风电场——SSE称之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将由三个1.2吉瓦的海上站点组成:Creyke Beck A,Creyke Beck B和TeessideA。该项目是SSE可再生能源公司和挪威能源巨头Equinor公司的合资项目。
  该项目将使用GE的 Haliade-X风力涡轮机,它有一个12兆瓦的发电机,高达260米。据SSE称,该项目将有能力为超过450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可再生能源。
  Dogger Bank风电场董事总经理Steve Wil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任何项目中,奠基初始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来说,这是一个已经酝酿了10多年的项目的重要时刻。”目前正在施工,包括清除植被和陆上设施的道路工程,这需要约32公里(20英里)的电缆。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成,团队希望在2023年开始投入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