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赣锋锂业积极行动捐钱捐物参与抗击疫情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姜小毛 刘明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赣锋锂业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1月31日,记者从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发挥专业特长和产品优势,利用金属锂电解副产的次氯酸钠(84消毒液的有效成分)产品,通过红十字会和地方政府向疫区和公共医疗卫生系统捐献消毒液,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据介绍,截至2020年1月29日,赣锋锂业公司向湖北武汉、江西新余等城市捐赠消毒液共150吨,医用口罩5万副,为当地市政、医护、社区等机构的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目前,公司的各项捐赠工作还在陆续进行中。
  目前,运载消毒液的货车正通过“绿色通道”奔赴受灾城市。
  疫情严重,物质告急。为了使紧缺资源更快捷地运到受灾地区,经多方协调,赣锋锂业于春节假日期间紧急采购消毒液及医用口罩,定向捐赠给武汉市、新余市、宜春市等地。此外,赣锋锂业还通过新余市红十字会、新余市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现金共40万元,用于疫情防护工作。
  据介绍,赣锋锂业防控肺炎疫情捐赠情况是。向武汉捐赠84消毒液 10吨(在途),向新余市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在途),84消毒液7.5吨(次钠3吨),现金20万元。向新余市高新区捐赠84消毒液15吨(次钠6吨),现金20万元。向宜春市各级政府捐赠84消毒液5吨(次钠2吨)。
  滴水成海,聚沙成塔。赣锋锂业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对内,将定期线上推送防疫须知及慰问,助力员工免受病毒侵扰;对外,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