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资2500万欧元!Innogy将在爱尔兰建设60MW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0-02-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4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储能市场 电池储能项目 储能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可再生能源公司Innogy SE宣布计划在爱尔兰安装第一个电池储能项目
  该公司表示将投资2500万欧元,在爱尔兰莫纳汉县(Monaghan)利斯德鲁多阿(Lisdrumdoagh)附近建设一座60MW锂离子发电厂。
  据悉,建设工作将于今年开始,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该项目将由其Belectric子公司开发。
  爱尔兰希望今年可再生能源占其总能源结构的16%,同时40%的电力需求来自清洁能源。
  据关注,Innogy SE于2016年进入爱尔兰可再生能源市场,该公司目前拥有并经营陆上风电场,一些海上风电项目也在开发中。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探索更多的电池储能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