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氢电春风,把握核心部件和优质区域两大主线

日期:2020-02-12    来源:中信证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2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嘉化能源 东方电气

  中信证券指出,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因产业周期而受疫情影响有限,政策预期向好,料2020年向上态势不变。
  1)燃料电池端,我们维持把握核心部件和优质区域两大主线的观点,重点推荐在氢能禀赋和财政实力双优质地区具有完善产业链布局和核心技术有自主突破的标的:东方电气、潍柴动力、雄韬股份、美锦能源,建议关注雪人股份、大洋电机。
  2)氢体系端:重点推荐具有完备氢气布局的嘉化能源、卫星石化,建议关注中泰股份、厚普股份、深冷股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