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超记录70%!2019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电池总营收达2,000万美元

日期:2020-02-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2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电池市场 电池总营收 频率控制辅助服务

  国际新能源网讯:2019年,在频率控制辅助服务(FCAS)市场增长的推动下,澳大利亚电网规模电池的市场收入一直呈上升趋势。极端天气、互连器故障、孤岛风险、负荷变化和燃煤发电机组停转等因素都导致了FCAS需求的增加。
  2019年FCAS成本稳步上升。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在其最新的能源动态季度报告中发现,仅在2019年第四季度,FCAS成本高达8100万美元,是有记录以来第二高的季度,也是十多年来最高的季度。
  2019年第四季度电池总营收为2,000万美元,为有记录以来营收最高的一个季度,较之前的纪录高出70%。
  南澳大利亚的两起事件——南澳大利亚孤岛效应导致了当地的FCAS费用增加1400万美元。报告发现,在这些活动中,南澳大利亚电池公司提供了高水平的FCAS,并获得了约680万美元收入。
  同时,增加的FCAS需求对价格和成本的影响可以通过增加供应来抵消。2019年第四季度,Lake Bonney风电场的25MW / 52MWh电池开始运行,为八个FCAS市场提供FCAS供应。AEMO表示,这是澳大利亚国家电力市场现有的四个电网规模电池供应量的补充,该电池在2019年期间稳定增长。
  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最大的电池,即位于南澳大利亚州Hornsdale的特斯拉大电池,已在运营的第一年就在FCAS市场上证明其价值。通过其快速的频率响应,与其他传统发电源(例如,可能滞后多达几分钟的大型蒸汽轮机)相比,该系统已能够提供高质量的FCAS。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