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海南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力争全面复工

日期:2020-02-14    来源:海南省住建厅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4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发电 发电项目

   2月7日上午,为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及省重点项目建设复工等有关工作部署,冯忠华副省长带队到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工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人返岗及建设进展情况,省住建厅厅长霍巨燃和海口、澄迈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冯忠华副省长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业主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负责人情况介绍,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困难,了解了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工人宿舍、食堂生活等细节。
  
  冯忠华副省长强调,这个项目是民生工程、省重点项目,主体工程和配套建设要一体推进,要按年底前项目竣工投产倒排工期,全力做好项目的复工建设,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预想充分,朝最坏处打算、朝最好处努力。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工人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决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海南省住建厅环卫处与海口、澄迈陪同调研的同志在冯副省长离开后立即召集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公司主要领导进行研究部署,明确疫情防控按属地原则由澄迈县负责,项目复工由海口市监督并负责约谈中电国际新能源公司,力争在下周全面复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