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捷豹发布F-PACE 300 Sport和Checkered Flag特别版车型:含车联网系统

日期:2020-02-14    来源:绿色消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4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系统 捷豹集团 纯电动汽车

   捷豹(Jaguar)宣布了两种独特的F-PACE特别版车型;注重性能的300 Sport和功能丰富的方格旗。
  捷豹F-PACE 300 Sport是一款更加注重性能的特别版,具有运动型视觉增强功能 它们进一步增强了F-PACE系列,该系列提供了客户对Jaguar高性能SUV期望的无与伦比的动力和日常多功能性。
  300 Sport以22英寸灰色合金轮圈和独特的深色缎灰色外观为特色。
阿萨
  从前格栅周围开始,深缎灰色细节延伸到侧窗周围,侧面通风孔,后视镜盖和门饰板以及后挂。
  踏入车内,仪表板上,中控台和皮革座椅上的黄色对比色缝线为车内提供了独特的感觉。300 SPORT徽标印在踏板,地毯垫和方向盘上,并且还浮雕在前排头枕上。
  方格旗带有独特的外观,包括运动型前保险杠和前格栅,门壁,侧通风口和车顶纵梁上醒目的黑色光泽细节。标准配置为20英寸的Gloss Black铝合金轮毂,但客户可以选择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获得更加醒目的外观。
  内部,机舱融合了豪华材料和精致饰面,并具有皮革饰边,网状铝质细节和方格旗花纹板。乘员还可以从一系列功能中受益,例如10向电动前排座椅,全景车顶,Touch Pro导航,子午线音响系统,可重新配置的12.3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和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